close

          

★ 第二個寶貝誕生前的原貌~大直校區 《之一》
第二個寶貝誕生前之原貌~大直校區《之一》
文/園長 徐雅婷
在2006年8月不知天高地厚的我,勇敢挑戰了當時尚未更名為康橋幼稚園康軒校區的「康軒幼兒學校」園長工作,不知是幸或不幸,扮演十個月的園長,然後再經歷不可免俗的職場戰爭,不得不暫別康軒調任至康橋外語部兩個月。然因緣巧合遇到伯樂,在2007年8月,我重新回到康軒校區,有機會為這幼稚園改革、努力與投入!
在2008年底接受到新的任務─為提供想就讀康橋小學的孩子們在幼稚園階段無需舟車勞頓,我們希望在台北市區設立一幼稚園,給予重視孩子教育及認同多元教學理念的家長們一個選擇─康橋幼稚園。於是,我授命籌備負責新校區的成立。和專案小組開始評估與搜尋適當的地點,花了不少的時間評估與選擇,還得將法規納入衡量呢!再三思量後,選定了現在的大直校區。我發現,找到合適的地點不容易耶!
◎ 原幼稚園的一樓門口
如火如荼的籌備,確定的地點原本即是幼稚園,但對「環境、設備與色彩」有些挑剔的我實在很憂心……,這樣的環境如何讓孩子覺得快樂與充滿活力呢?
◎ 很有幼稚園味道,但和我的期待頗有差距
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得找尋專門為幼稚園環境設備的設計公司來操刀,全面「整型與美容」,希望能給內湖與大直附近的家長有新的感受!
誕生歷程 未完...待續......
◎一樓行政辦公室與櫃檯正在裝潢中,
希望讓一進校園的家長們有舒服的感覺!
◎baby city 裝潢工程進行中..... 天花板的燈,
大圓、小圓,再加上豐富色彩,值得期待...
◎ 加緊腳步進行工程,八月要開幕呢!
◎ 戶外的洗手台,似乎不大美觀與潔淨.....
◎營造開放空間的圖書室,給予開闊的感受
◎ 教室美容中,將白板貼在牆壁,
實用又不佔用空間呢!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乃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